金石故音

敲击金石发出的声音,构成故乡的画,这边是产干柴时才会上的号(´ω`*)

 

PYM的月饼生产间

注:聊天记录突然更出的沙雕产物
中秋快乐!大家月饼吃好喝好欢迎来这里订购☾

——由于广大顾客的精神文化需求与科学技术的日益增长,PYM现推出一系列共计96种新型口味月饼。——
记者: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PYM月饼代理商,PYM月饼以其丰富的内容和神奇的外表广受好评。现在也经常推出节日特供月饼,比如中元节和万圣节的鬼鬼月饼,你几乎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边框,但是触手冰凉有实感,所以又被称为国王的月饼。
【我上次买了国王的月饼,吃了和没吃的感觉差不多】
【楼上,是吃空气的感觉对吧?要不是冰冰凉凉的我还以为被骗了】
记者:请问对于这些颇具特色的月饼,你是怎么选取馅料的呢?
Js:如记者小姐介绍的那样,我们一直期待做出与众不同的月饼馅,像冰淇淋馅这种早已被使用的馅料我们是绝不会使用的。我们的生产间多生产市面上不存在的或者他们没有信心做好的,比如骨头馅,稀饭馅等等等等。
【稀饭馅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?】
Js:你看,就是这个机器,我们把刚出炉的稀饭静置,凉却后,随即倒入磨具冰封。整个加工过程结束后,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冰皮稀饭月饼。
记者:骨头馅的月饼我听说过,口感偏咸而且格外的脆。
Js:其实我们在做骨头馅的时候,一直对骨头最终的度不是很能把握,你知道脆骨这种东西,一高温挤压就断了。但正当我们苦于研究这个的时候,莲蓬月饼给我们了一个,非常新颖的提示!
记者:莲蓬月饼。我记得是把一整个莲子放入豆沙之中,但是莲子的苦味基本上被去除了是吗?
Js:是的!我们把脆骨像莲子一样外层用脆皮包裹,放入月饼,最终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记者:每一个生产商都会面对顾客的满意度问题,就连PYM基地也不意外,您能为我们讲讲几个比较失败的案例吗?
Js:我们并不认为有失败的月饼,只是大家口味不同。比如丘馅,因为放入了过多的咖啡豆粉模拟沙石,很多顾客反映塞牙,非常遗憾。还有咸鱼月饼。顾客反映过于咸,但是因为会有很多顾客买回去贡着,据说是得到了共鸣。所以销量倒也ok。
记者:制作的过程真是艰辛啊……啊!我们现在来到的是生产间,这,这是?
Js:这是蛾子。
记者:蛾子?
Js:是的,但请不要紧张。看,她现在在月饼皮上扑粉,我们选取的蛾子都是百分百无污染纯天然粉色口味的蛾子,近年来我们的蛾子月饼因为外表粉嫩闪亮广受欢迎。
记者:喔喔,那么这个月饼冷藏室是?
Js:提子月饼因为烘烤后会变的涩嘴,所以我们决定使用冰冻的方法,保湿保鲜。
记者:我记得贵公司还生产一种叫做水水月饼的月饼是吗?
Js:水水月饼其实严格意义上不算月饼了,我们采用信水玄饼的的方式,以其没有一点味道的滑嫩口感力求客户满意。
记者:啊,那真是太棒了。
Js:对于喜欢甜食的顾客来说,扑克月饼是他们最佳的选择,白巧克力做成的牌面,背面是红糖和樱桃酱绘制的花纹,这个月饼打开后可以看见一个折叠的小扑克牌,拿出来后打开看到自己所拥有的牌面,就像幸运饼干那样!
【明明就是月饼里面加了一个白板】
Js:但是打开后就是属于你的惊喜哟
【买了买了】
记者:听说最近生产了一种猫毛月饼,目前还只在一些小城市投放试验?
Js:是的
记者:可以为我们详细解释一下吗?因为猫毛听起来……
Js:其实是这样的,我们在获得了一位神奇人士帮助后,在猫毛月饼里加入了一些状似龙须糖的魔法调料,当你吃了以后……
记者:?
Js:会忍不住喵喵叫哦
【?】
Js:还会长出一个小时的猫尾巴和猫耳朵
“叮!您有一个新的情趣用品商订单,请及时联系…”
Js:我们的九酿月饼也是最近非常火爆的产品,九种调料混合而制,混合后的颜色是白色。因为吃了以后面前会浮现九这个数字而命名,有一些顾客还因为调料基本上是酒而称呼它为酒酿月饼。
记者:还有一款颇具争议的月饼,叫砒霜月饼,对吗?
Js:是的,砒霜月饼以其模拟真实砒霜的味道和后劲获得了极高的订单,据说很多想要自杀的人吃完后就放弃了用砒霜自杀的想法,可以理解,毕竟实在是一言难尽的味道…
记者:的确,店铺下评论区有很多这样的例子。
Js:我们去年还推出了海蜇馅的月饼,将酱料和海蜇用胶囊分开装在内馅区的方式,受到了众多好评。
记者:咬开后便可自然调试,也是一款咸口会偏爱的款式,清凉爽口,在炎热夏日销量直线上升。
Js:当然也有人表示不太方便,后续我们会继续调试。
Js:接下来几个生产间都是需要屏蔽信号的。可以请记者小姐关上手机直播吗?
记者:好的好的,非常期待,在那之前可以和我们稍微透露一下下一个生产方向吗?
Js:当然可以
Js:我们下一个馅的研究方向是——

鸽子w

  11 9
评论(9)
热度(11)

© 金石故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